“雨”你同行-“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南方大区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23
4月12日,由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联合举办的第四届“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南方大区决赛在东莞市高技能公共实训中心鸣锣开赛。

倾盆的大雨,不减比赛热情。4月12日,由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联合举办的第四届“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南方大区决赛在东莞市高技能公共实训中心鸣锣开赛。南方大区包括百威英博、益海嘉里、玖龙纸业等企业经过多月的层层筛选,最终产生了19支优秀的代表队汇聚一堂,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叉车技能秀。

作为物流环节中重要的一环,叉车的高效运作对物流效率提高有关键性作用。林德林德杯活动的举办,目的旨在关注一线职业技能物流人才,提高叉车操作人员的技能水平和工作效率,协助用户提高物流运作效率、降低物流成本,推进中国物料搬运产业的发展。

现场

本次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主要考核选手们的驾驶叉车的技巧。个人赛为叉车搭积木,选手驾驶叉车出停位后,至积木堆放处用货取(每次一根)在搭建处,上下两根进行搭建,共搭建5根积木,记录用时。紧接着进行的团队赛-精准挂物Plus也相当激烈,由同一代表队的两名选手共同完成,以接力方式将3个小叉车挂件沿着指定路线进行接力,用时短者胜。选手们冒着雨进行比赛,不言败的精神,大家纷纷受感染,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淋漓尽致发挥比赛精神。

南方大区决赛现场

此次大赛所用叉车为林德电动平衡重叉车E16C。不仅考核选手们的操作水准,同时也在考验叉车的作业性能。林德叉车拥有良好的微动性能,卓越的品质传承了德国的优秀技术,高效的作业能力让选手们能够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稿精准度的操作。经过激烈的角逐,一汽物流(佛山)有限公司凭借出众的操作技能夺得桂冠;紧随其后的是中储粮油脂工业东莞有限公司,荣得亚军;玖龙纸业(东莞)有限公司第三。他们也将代表南方大区,同林德(中国)东部大区、北方大区、苏东大区、中部大区等区域分别产生的获胜队伍决战2019年5月份的“林德杯”全国总决赛,并有机会赢取在德国举办的全球总决赛晋级门票。

关于“林德杯”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始创于2007年,被誉为叉车界的“奥林匹克赛”,以选手众多、规模庞大、难度高而闻名,极具挑战性和观赏性。首届比赛参赛选手之多、规模之大,开业界先河创造了上海大世界吉尼斯纪录。大赛旨在锻炼一线叉车工人的实操技能,提高叉车操作人员的驾驶技能与工作效率,进而从客户的角度降低物流成本,提高作业安全度,促进物流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同时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第四届赛事规模更为庞大,于2018.5正式开幕并在全国各大城市火热展开,分别在北方、南方、中部、东部、苏东5个大区以及经销商区域进行角逐。最终,优秀选手将在2019年5月的全国总决赛中争霸,总冠军将代表中国队前往德国参加今年秋天的全球总决赛。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https://www.linde-china.com

    公司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金尚路89号

    电话:0592-5533800

    传真:0592-5533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