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重磅亮相2019 CeMAT ASIA,给未来物流提案

发布时间:2019-10-11
在 CeMAT ASIA迎来20周年之际,林德以“共塑.未来”为主题参展,将携带重磅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邀请您畅游一场大型的智慧物流全新互动体验。

林德以“共塑.未来”为主题参展

举世瞩目的亚洲物料搬运和物流技术行业国际性盛会CeMAT ASIA 2019,将于10月23日-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林德展位号:w1-B1

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Asia),为中国物料搬运、自动化技术、运输系统和物流行业展示和交流的最大平台。在 CeMAT ASIA迎来20周年之际,林德以“共塑.未来”为主题参展,将携带重磅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邀请您畅游一场大型的智慧物流全新互动体验。

2,500m2超大展区,这次,林德会有什么新的火花?一起随小编提前感受!

2,500m2超大展区

体验林德

智享未来科技创新

W1-B1馆内,你将看到不同系列林德叉车繁忙地在不同区域里作业,工作人员有的借助数字化车队管理系统监控设备的运行状态,有的戴着耳机接受来自WMS的指令带领着自动跟随叉车进行拣选作业,有的干脆直接放手交给搬运机器人,一切如此轻松有序。

你一定会好奇吧!这次我们模拟了仓库内部物流,规划了收货区、转存区、拣选区、出库区全流程,结合全新的自动化、数字化、新能源产品及技术,集中展示了林德全系列的物流设施设及一站式的物流解决方案。

敲重点,这次亮相的部分大咖:

这次亮相的部分大咖

感受林德

解锁行业之秘诀

设备如何应对超低温环境的冷库作业?如何建立高效合适电商仓库?如何实现车厂线旁敏捷的物料拉动?如何确保在化工等潜在风险工况下的安全作业?……

展位

在1000m2的室外展区,林德搭建了包括冷链、电商快递、纸业、汽车、饮料、化工、机场及AGV改装在内的各种行业应用场景,行业专家将与您共同探寻行业解决方案最佳实践的完美之旅。

乐趣林德

决战秋名山之巅

也许你意识里工业展有点单一,但林德不一样,实在太有趣了!

我们设计了好玩的互动游戏,给予你一段愉快而又难忘的回忆。在W1-B1馆,您可以尽情欣赏叉车拨手机、叉车叠香槟塔、自动化搬运机器人的精彩演出,领略技术与叉车的完美结合;

互动游戏

在户外展区,体验林德E-kart卡丁车互动,与全国车友进行紧张激烈的排位赛,您可以通过线上官微提前预约时间参与体验。卡丁车与林德车队管理系统Smartlink的跨界融合,让您在激情驾驭之时,同步了解挑战时间、最高挑战时速及车手排位,助您轻松实现秋名山车神之梦!

赶早约个时间呗!

随着“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的不断深入,制造业正在经历转型升级的关键期,林德更加以市场客户为导向,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好不好玩我们现场见!2019/10.23-26,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B1,期待您的光临!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https://www.linde-china.com

    公司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金尚路89号

    电话:0592-5533800

    传真:0592-5533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