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一波!林德叉车亮相潍柴动力2021年商务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5
林德携新系列产品重磅亮相潍柴动力2021年商务大会。

2020年12月4日,“山东重工·潍柴动力2021年商务大会”在陕西省西安市盛大召开。作为潍柴动力战略合作伙伴,林德携新系列产品重磅亮相,整个会场内外充斥着美丽的林德红,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客户驻足、体验。

图片

图片

如今,生产作业开始追求更绿色、更高效、更轻松的方式,智能化、数字化已是物流发展新趋势。此次大会上,由林德搬运机器人L-Matic和两台林德潜伏式搬运机器人C-Matic组成的“智慧天团”,轻松展示了从收货入库到转运上架,线端配送到自动化立体存储等仓库和工厂内部各个环节的物料搬运,并在安全和作业效率上达到了峰值。

图片

现场,林德搬运机器人Linde robotics全方位展示激光导航系统定位与转向路径智能检测的精准性,系统智能调动与客户指令的无缝对接,更有三维立体安全保护技术给予立体的盾牌守护,参观者纷纷拿起手机记录这聪明作业状态。

图片

除此之外,林德还带来了1.6吨搭载锂电池电动平衡重叉车E16C、2吨电动平衡重叉车E20P、2吨电动前移式叉车R20S以及林德α阿尔法车MT15C。随着油改电政策的深入与发展,林德电动系列叉车配置进口电机,充电快,适应各类工况,考虑使用者用车感受等特点,引发现场参观者的热情体验,受到许多肯定与支持。

长期以来,林德(中国)与潍柴同心同行,以客户满意为宗旨,重视生产生活全过程,从客户的角度出发进行产品的研发和设计,更多关注客户价值延申,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感,为这个冬天增添更多温暖。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