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助力大兴机场货运畅通

发布时间:2020-12-15
大兴机场引进了林德产品用于物资的仓储与运输环节。

作为新落成的超大型国际航空综合交通枢纽,北京大兴机场拥有着极为可观的货物吞吐量。因此,机场对于物料搬运设备有着极为苛刻的要求。除了对产品质量、续航能力非常看重外,绿色环保也是机场货运区最为关注的指标之一。

图片

在这一背景下,已经在北京首都机场获得广泛认可的林德物料搬运设备进入了大兴机场的视野。作为世界知名的德国物流设备制造企业,林德在中国市场有着良好的口碑及丰富的成功案例。在此基础上,大兴机场引进了林德产品用于物资的仓储与运输环节。

图片

大兴机场资产管理部卢经理介绍了林德牵引车的使用情况。卢经理介绍,林德30吨行李牵引车产品具有驾驶室宽阔,电池续航能力强的优点。其自有的三电系统很有特色,满足了机场大批量货物的运输需求。

图片

除此之外,林德强大的售后服务能力也给卢经理留下了深刻印象。他指出,林德车队管理系统信息调取能力十分强大,在帮助机场优化作业流程,完善工作规划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林德的售后团队通过管理系统,可以及时甚至提前发现车辆故障及隐患,并主动上门进行服务。

图片

大兴机场货运部欧经理则谈到了林德叉车产品的使用状况。欧经理介绍,林德叉车具有极高的性价比。目前库区所有林德叉车经过半年的实际使用,优异的性能令操作人员非常满意,不管是操控性、承载量还是回转半径,都非常符合库区的要求。

图片

另外,林德叉车配备的车队管理系统可以为企业提供精准的维修成本核算数据,帮助客户切实算清每一笔钱都花在哪里。优质的产品加上贴心的服务,共同打造了林德在中国市场的金字招牌。

图片

目前,机场集团及东航、南航等航空公司,共保有超百台的林德车辆产品,其中包括30吨电动牵引车,3吨电动平衡重式叉车,2吨站驾式电动托盘搬运车,1.4吨电动前移式叉车等多种型号,这些产品为大兴机场货物的正常流转立下了汗马功劳。

图片

未来,林德还将进一步深化与大兴机场的合作,通过提供驻场售后服务等深层次的服务方式,更好地帮助大兴机场实现效率的提升。相信在未来,大兴机场将在林德物料搬运设备的助力下更好地发挥自身作为国际交通枢纽的作用,为中国交通及物流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