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京东西藏项目交车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1-07
12月20日,林德(中国)成功向京东西藏项目交付37台林德叉车,交车仪式圆满成功。

一年年尾至,新年谱新篇。在冰天雪地的季节里,林德红开始“温暖”大地,在京东西藏的不同城市仓库里来来回回,红装素裹,充分展现林德的“服务精神”。

2020年12月20日,林德(中国)成功向京东西藏项目交付37台林德叉车,交车仪式圆满成功。

近年来京东集团与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签署“互联网+”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京东将加快西藏电子商务物流体系建设,包括城市仓项目、区县配送体系和社区自提柜等零售基础设施建设,通过物流中转中心、京东帮服务店、县级服务中心、镇村综合服务站等提高配送效率。而仓库内部的物流搬运直接影响到整个物流系统效率,进一步说就是影响了京东配送的效率。

图片

图片

林德与京东的合作有十年之久,各类车型使用量达到了数千台,大大提高京东的工作效率,帮助京东在更短的时间内送货到家。此次京东主要采购林德电动托盘搬运车及电动平衡重叉车,主要用于仓储内货物搬运,在设计和制造上遵循以人为本的特性,如电动平衡重叉车的双踏板设计,结合多功能操作手柄,减少人员疲劳的前提下有效提高了操作效率。另外,林德有全面的维修保养服务,应对临时性的需求服务,尤其是在西藏地区,在成本管理和设备更新方面提供了便捷。

图片

随着市场的引导发展和客户观念的成熟,包括京东在内的更多国内企业对服务供应商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京东对于与林德的合作充满信心:“作为先进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供应商,林德能够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解决方案,扎实的技术研发、产品制造、销售网络和全价值链服务体系,相信随着双方合作的深入,定能开拓电商行业发展的新高度。”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