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叉车入选2020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

发布时间:2021-01-07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申报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示范项目”在全国各个城市推荐的所有项目中通过激烈竞争,最终成功入选。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近日公示了2020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申报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示范项目” 在全国各个城市推荐的所有项目中通过激烈竞争,最终成功入选。这是林德在数字化转型战略布局上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公司在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成绩获得国家认可与肯定。

图片

此次林德叉车申报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示范项目”,通过两化融合贯标活动,在面向现代化生产制造与运营管理的新型能力建设过程中,开展以智能工厂、精益生产管理为代表的现代生产制造与运营管理,不但提升企业数字化生产水平,还重点关注工业设备设施、制造过程、生产经营管理等活动的数字化和集成互联,供物流行业企业开展融合信息技术建设过程学习应用。

图片

另外,除此次国家试点示范项目外,林德近期在信息化方面也获得了省市级认可,包括

· 林德(中国)工业互联网数字化项目被认定为:福建省工业互联网应用标杆企业项目

·“基于5G的智能远程驾驶平台”被认定为:厦门市2020年5G、区块链、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与实体经济融合创新项目

一直以来,林德都在加强推动包含厂房规划、机房建设、综合布线、远程监控等方面的智能化布局,依托强大数据采集和5G网络能力,为数字物流助入活力。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