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副总领事一行到林德(中国)参访

发布时间:2021-03-23
3月19日下午,德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副总领事Mr.Jan KÜHN-VON BURGSDORFF一行到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进行参观指导,了解林德疫情后的发展情况。

2021年3月19日下午,德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副总领事Mr.Jan KÜHN-VON BURGSDORFF一行到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进行参观指导,了解林德疫情后的发展情况。凯傲亚太战略市场与产品管理副总裁连宗庆、人力资源副总裁赖红梅等陪同,并进行深入交谈。

德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副总领事一行首先参观了林德精益化的“超市工厂”,观看林德搬运机器人Linde robotics的精彩演示,对林德智能化、数字化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紧接着来到了 “身心境爱舍”,了解林德在环保行动中的点点滴滴。凯傲亚太人力资源副总裁赖红梅强调:“自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林德与中国一起健康、稳健地发展,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关注环境保护与员工的身心健康发展。在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公司第一时间向疫情重灾区捐赠了数批物料搬运设备,助力当地抗击疫情。”

3

参观结束后,Mr.Jan KÜHN-VON BURGSDORFF与林德召开了座谈会。会议中,连总介绍了公司业务发展情况,特别是2020年新冠疫情以来林德业务情况。

1

连总指出:“中国具有无可匹敌的市场增长潜力,经济发展潜力巨大,充满了发展机遇,公司将重点推出“新能源、数字化、自动化”全方位解决方案,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各行各业先进企业合作,提升在物料设备领域的地。”

Mr.Jan KÜHN-VON BURGSDORFF对林德在中国取得的成绩及文化传播表示肯定。他表示:“希望能为德国企业在中国发展搭建更多的合作桥梁,同时继续拓展国际化、信息化的发展空间,深化中德在物流设备领域的广泛合作,带动两国在物流设备行业的发展。”

最后,Mr.Jan KÜHN-VON BURGSDORFF代表德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向林德(中国)未来发展寄予厚望,表达祝福。

5

左:德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副总领事Mr.Jan KÜHN-VON BURGSDORFF

右:凯傲亚太战略市场与产品管理副总裁连宗庆

作为在华优秀的德国企业,林德(中国)一直奉行“超越优秀、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积极适应与开拓中国市场,在中国这片热土上快速发展着。副总领事一行的到来,充分表现了德国驻华领事馆对林德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凯傲亚太战略市场与产品管理副总裁连宗庆表示,林德一定会再接再厉,继续发挥业务上的优势,为增进中德友谊和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贡献力量!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