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电动叉车的50年

发布时间:2021-05-24
1971年3月在汉诺威举行的德国工业交易会上,林德物料搬运展示了其第一台电动叉车,开始了林德电动叉车50年的成功历史。

图片

1971年3月在汉诺威举行的德国工业交易会上,林德物料搬运展示了其第一台电动叉车,开始了林德电动叉车50年的成功历史。此后,林德内部物流专家凭借众多技术创新在电动叉车领域取得不错的成绩,并逐渐成为欧洲电动平衡重叉车领域的先行者。

“回头看,这是一个决定未来走向的决定,”品牌管理高级副总裁Stefan Prokosch表示:“今天,我们不仅为客户提供带有丰富能源方案选择的电动工业车辆,同时我们也应用我们的专业知识驱动各种车辆实现电气化。”

1970年代初,当第一台林德品牌的电动叉车问世时,电动驱动性的巨大潜力尚无法预见。开发的主要目的仅是提供一种用于室内应用的车辆。有别于经典的静压传动内燃叉车,通过电池为动力的叉车, 林德物料搬运开启其发展历史的新篇章,迎接驱动和能源系统的技术挑战。

图片

第一个电动系列叉车承载从1吨到1.5吨不等,其中包括双电机驱动,使得车辆能以最小转弯半径行驶, 并且前进后退双踏板系统复刻了静压传动的操作方式,此功能让操作更简单轻松。

在随后的几年中,电动叉车的需求稳定增长。这是因为仓库和配送中心的数量一直在增长,低噪音、零排放的电动叉车能满足更多室内工况需要。

紧凑型驱动桥成为电动叉车发展过程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电力驱动和数字化技术的进一步发展为林德MH电动叉车的持续成功铺平了道路。在1999年,第一款具有交流三相异步电机被应用到产品中。工程师为该新驱动器开发了专用的功率模块/控制模块,大大提升性能、可靠性,满足室外工况需求。

图片

2006-2010年,集成紧凑型驱动桥(模块和驱动桥采用直接接触式设计),实现更低的能耗;车载充电机,充电更灵活;倾斜油缸顶置带来更好的整车稳定性;驱动桥隔震安装,降低震动更舒适;自动驻车、电量数字显示、驱动动态控制系统以提供完美的抓地性能。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很大程度促进林德成为欧洲电车的先行者。

安全,效率,成本效益及完整性能

除了更高的性能和更低的能耗外,人机工效及安全性也成为每个新叉车开发要求的重中之重。在过去的50年中,林德在这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沿,许多设备和性能选项都是世界首创,并且至今仍是林德独有的功能。其中包括林德安全护航驾驶辅助系统,让操作更安全;林德敞篷车则取消A柱提升视野,更安全可靠。

在过去的十年中,应用锂电池作为新的能量存储方案,以及氢燃料系统作为动力源,让电动叉车得到进一步发展。林德即将在6月份发布的全新一代产品将进一步促进电动叉车的增长。“通过全新的设计开发,我们的新款电动叉车已能媲美同为林德品牌内燃叉车的强劲性能。” Stefan Prokosch表示。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