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建晖纸业│建晖投产的第17周年!“纸”因有你!

发布时间:2021-08-12
在建晖纸业工厂内,随处可见林德叉车繁忙而有序地进行作业。

东莞建晖纸业有限公司于2002年12月投资兴建,投资总额高达43亿元人民币。现建有四条造纸生产线,主营四大品牌“建晖”“红晖”“绿晖”“紫晖”主要设备和工艺分别从美国、瑞典、奥地利、芬兰等国家引进。随着公司产量和效益的不断提升,自2004年合作开始,建晖纸业已陆续采购上千台林德叉车。

图片

在建晖纸业工厂内,随处可见林德叉车繁忙而有序地进行作业。建晖纸业完成科科长成尊名介绍:“林德的设备性能好,质量可靠,性价比高,专业的维修和保养,让我们得以放心采购,无后顾之忧。”针对造纸行业的特殊工况需求,林德叉车配有纸卷夹,平抱夹等属具,主要用于建晖废纸车间,生产车间,完成车间和成品仓库等。

图片

林德静压传动叉车采用保时捷设计外观,杰出的林德静压传动系统以及林德液压部件。在操控方面,车辆沿用静压车型的前进/后退双踏板的操作,配合人机工程学设计的指尖操控手柄缓解了驾驶员的疲劳,提高生产效益;在安全方面,林德静压系统配合免维护湿碟式制动,能够实现自动制动,使刹车的可靠性和维修便利性大大提升。另外,林德整体式铸造转向桥,德国进口门架、符合京IV标准发动机等配置都大大化提高了整车的性能,充分满足客户需求。

在成品车间,需要抱夹高度6M左右的纸卷,对车辆的失载高度,车身稳定性要求较高。在这里,林德静压传动叉车可以在每天20几个小时的作业中,满足连续不断的高强度作业要求,并且能够可靠保证厂区的运行生产,以及成品快速出货。

图片

图片

一直以来,林德叉车在业内以高效可靠著称,和多家知名大型纸业均有合作,是纸业行业的优秀伙伴。纸业的工况繁重,生产环境恶劣,比如废纸车间,驾驶员快速地将废纸从卡车上搬运到废纸区,需要把纸堆撞松散,配合门架不断提升下降,并且频繁换向。此外,废纸区域粉尘较大,作业时间长,对于发动机也是极大的考验。林德静压传动叉车能够实现冲顶撞的动作,快速提升下降,短距离频繁换向,长时间的搬运作业都可以保证整车的高效持续运行。

微信图片_20210813104536

今年是建晖纸业投产的第17周年,也是与林德叉车彼此共进的第17年。17年来,林德致力实现高效、安全、节能、减耗与降本的有效统一,推进建晖纸业”绿色制造与智能制造”的融合。

建晖纸业人力资源经理黎热华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17年来,建晖纸业的发展离不开林德叉车的支持,尤其在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方面对整个造纸行业的影响很大。我们很珍惜这份情感,也期待未来更多的合作。

除了林德静压传动叉车外,在建晖工厂内还有不同吨位的林德电动平衡重叉车,为庞大的作业搬运尽责尽力,推动建晖纸业绿色、高效发展。当然,如此高负荷的运转,不单要靠车辆本身过硬的质量,在建晖还有一支非常专业的林德售后服务团队,能够专业、及时、高效的做好整车的日常维护保养工作,助力建晖纸业行业的不断前行。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https://www.linde-china.com

    公司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金尚路89号

    电话:0592-5533800

    传真:0592-5533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