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携系列产品亮相第五届全国服装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年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9月8日-9月9日,“2022第五届全国服装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年会”在厦门召开。作为服装物流行业年度盘点、经验交流和技术推广的重要平台,林德(中国)受邀参与。

9月8日-9月9日,“2022第五届全国服装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年会”在厦门召开。作为服装物流行业年度盘点、经验交流和技术推广的重要平台,林德(中国)受邀参与。与来自各地鞋服品牌企业、服装物流企业、行业协会同仁聚焦发展现状,探讨行业趋势,分享先进技术和解决方案,构建高效协同供应链生态圈推动服装行业健康繁荣发展。

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亚太区主席、董事会成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先生在会议中强调,转型升级的根本是供应链的发展,服装供应链在过去一年,数字化在不断深入发展,敏捷化进展非常明显,供应链的全流程化发展以及供应链的生态化发展非常快。企业一定要在变化中把握基本方向,在变化中形成新的发展空间。

面对消费升级和新零售的大环境下,服装行业供应链提出更高的要求和挑战,数字化发展迫在眉睫。建立完善的物流体系、提高产品的配送能力、提升仓储的库存容量成为现代服装企业的市场突围关键。现场,林德携林德电动托盘搬运车和锂电平衡重叉车实力亮相,向客户展现林德的高品质物流搬运设备。展会现场人潮涌动,林德一站式服装物流搬运解决方案吸引不少客户驻足咨询,广受好评。

林德旗下多款车型广泛的应用于服装行业工况作业,深受服装行业客户的青睐,林德电动拣选车它视野宽、空间大可直接进行货架拣选;集中式操纵手柄、可调节式升降操作面板同时配置林德数字控制系统可根据提升高度和转向角度自动匹配行驶速度;转弯自动减速功能,大幅提升拣选效率,加快商品库存周转,提高服装行业订单履约能力。搭配林德窄通道系列叉车,可根据客户工况定制,完美适应高货位的仓储堆垛、拣选需求,最大提升高度可达18米,大大提高空间利用率。通过两款车型“双管齐下”为服装企业建立数字化、精益化的仓储物流体系。

除此之外,为应对服装行业数“智”化转型需求,加快物流与供应链的智慧变革,林德提供一站式的智能物流搬运解决方案,通过搬运机器人、料箱机器人等智能物流设备,助力客户实现仓库及工厂内部各个环节的智能调度、货物拣选、线端配送、自动化立体仓储达成服装行业智慧提速。

面对全新的行业战略调整方向,林德将持续聚焦服装行业物流供应链优化,加速迭新数字化、信息化、自动化等新技术的推广应用,以高效率、高标准物流系统满足服装企业物流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以创新驱动助力服装行业供应链高质量发展。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https://www.linde-china.com

    公司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金尚路89号

    电话:0592-5533800

    传真:0592-5533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