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大吨位电动平衡重叉车强势登陆中国市场

发布时间:2022-10-27
凭借超大承载、超强性能、超凡动力,全新一代林德10吨-18吨电动平衡重叉车强势出道,无惧强工况考验,满足客户重型货物的搬运需求,全面进阶大吨位物料搬运市场。

你可知道在全球汽车电动化的浪潮下,有这样一个“巨无霸”搬运新星正在以迅雷之势重磅来袭。凭借超大承载、超强性能、超凡动力,全新一代林德10吨-18吨电动平衡重叉车强势出道,无惧强工况考验,满足客户重型货物的搬运需求,全面进阶大吨位物料搬运市场。

图片

 01 威武霸气承载举重若轻

林德新款10吨-18吨电动平衡重叉车耐用性更强,高品质护顶架、高强度货叉,专业工程机械重型充气轮胎,标配林德驱动桥,结构坚固、载重稳定,轻松完成客户高强度作业任务。

图片

 02 强悍实力性能出类拔萃

性能方面,搭载单边双电机驱动技术,双侧大容量电池,保证大吨位电动叉车的充沛动力;电动液压系统,传递能量更节能高效。优化创新设计如液压马达散热风扇可根据实际的液压油温度实时调节转速,冷却效果更好、更节能;电池舱采用侧面双开门设计,方便电池快速更换,使用效率更高。

图片

 03 出众配置操作游刃有余

整车采用全封闭驾驶室,装甲级玻璃顶窗,遮风挡雨应对严苛户外作业需求;优化的斜背式后甲板和配重扩大操作视野,减少视野盲区。除此之外,这款叉车还标配有启动自检功能,进口电控系统,林德指尖操控手柄,电子驻车、电子换向、转弯自动减速等配置,保证驾驶员对车辆的精准操控,提高行车的安全性。

图片

随着“双碳”战略的实施,响应大吨位叉车市场“油改电”的发展趋势,林德物流搬运秉持德国核心技术,先进的生产工艺,打造新款林德10吨-18吨电动平衡重叉车,实现动力和性能的完美匹配,全方位应对高吨位市场需求。并广泛应用于港口码头、金属冶炼、造纸、游艇搬运、机场物流、能源行业等行业工况,实现安全、高效、可靠、节能的重载搬运作业新体验,助力客户赢得充满竞争的市场挑战。


文章、图片来源:林德物料搬运

转载平台: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朱晓裔

审 核 人:李峥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