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驾驭,行以智远 | 全新3-3.5吨林德电动平衡重叉车威武而来!

发布时间:2022-11-02
全新林德电动平衡重叉车E30/35B-01威武而来,用科技与智慧让未来搬运现在就来!

是乘新而来

是诚心之作

更是称心应用

全新林德电动平衡重叉车E30/35B-01

威武上市

图片

PART 01、电动叉车如何带来驾驶新体验?

林德电动平衡重叉车E30/35B-01

继承强者基因 彰显智能强音

图片

百年基因 承载不负所“托”

百余年物流技术沉淀,50余年软件编写经验,配置林德数字控制器,3吨-3.5吨超稳承载,大气的外形,磅礴的车体,时刻彰显林德的坚持与品位。

硬核性能 360°全方位强悍

外形苍劲有力,内藏行业智慧。新车采用全周期数字化管理(锂电标配),车辆状况一手掌握;强动力进口电机,满载18%坡度;标配大容量锂电池,多班次连续作业不在话下。

PART 02、一台叉车如何让百种工况都满意?

林德电动平衡重叉车E30/35B-01

开局C位出道 作业面面俱到

图片

安稳无忧 安全非同一“搬”

以技术守护搬运安全,每台新车出厂前均需通过严苛的凯傲标准测试。重物3米砸落,护顶架安稳不变形;强水量冲击,车体性能无故障;满载可提升4.2米,高处安稳无晃动。

驾驶轻松 大车轮好通过

在驾驶环节,新车采用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可为行业驾驶员带来更舒适的驾驶体验。纺锤形方向盘+集中式操纵杆+包裹型座椅,给你稳稳的操控感。还有,大直径前后轮威武加持,无论多崎岖路面都能轻松通过。

应用灵活 适配多场景作业

全自主研发三电系统,整车适配性更佳,拥有出色的续航能力,作业灵活高效,满足室内外百种工况的严苛要求;同时车体标配转弯自动减速功能,还能灵活与产线配送、成品输送、装车发货等搭配,一车多用,值得拥有。

PART 03、叉车品牌如何将服务打包送?

林德电动平衡重叉车E30/35B-01

是专业服务 更是贴近式服务

图片

多点布局 贴近式服务

全国近500家直/经销商服务网点齐助力,95%故障2天内解决,配件当天满足率92%,服务快人一步。

超长维保 钜惠礼包 

整车1年2000小时保修、电机/电控提供5年或6000小时保修,让您买得实惠,用得安心。同时,多种维保套餐选择,给您更周到体验。

以创新实现自我超越,林德身为物料搬运领域的先行者,向上,对外界技术与应用高度求索,向下,对自身实力与产品精益深耕。全新林德电动平衡重叉车E30/35B-01威武而来,用科技与智慧让未来搬运现在就来!

 

文章、图片来源:林德物料搬运

转载平台: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朱晓裔

审 核 人:李峥

    测试社区